不敢叹风尘

低徊愧人子,不敢叹风尘。//愿我心中的山水,缀字成文,皆入你眼中。//感谢每一个心心评论蓝手,谢谢大家,这是我的锤基专用小号。//lof大号:观予//随缘居密码找不回了注册了一个新的:湑观-//微博:予儿沙啦啦啦哗塔哗塔

在思考两个人配色的时候想到一个点

包括Thor,希芙(神话版本)在内的许多阿萨神族和华纳神族(Freyr,Freyja,还有弗丽嘉其实也是华纳神)还有光明精灵,都有美丽的金发,

而Loki身上的所有配饰的颜色…包括ladyLoki(漫画)的发饰…

就跟想要盖掉自己的黑色一样…

他的标志物也曾成为他的耻辱柱…被哥哥弄断了一个角也没有取下…

还有阳光这个他们之间绕不过去的词汇,锤哥曾经的傲气凌神,没能升起的太阳,永沐仙宫的荣光…给人的印象也是光辉灿烂的金色

越想越心痛

虽然他生来是不可饶恕之罪,但他注定要与光明同行……!!举起妙尔尼尔的资格不是因为出错的咒语,而是因为Loki自己!他有神格,他值得。

Loki一直在反抗谱写好的命运,不惜与自己的未来开战,一片骂声中寻找自我。他不曾放弃,也从未停下脚步。他选择新的道路,非正亦非邪,故事由他重写。

Loki属于他/她自己。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敢叹风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